35歲的邢秝淇與梁瑜玲,本來是大學同班同學,但兩人當時只交往了8天就分手。原因是,邢秝淇當時運動好、外型又帥氣,實在是愛把妹的萬人迷。6年後,2人又重逢,交往9年決定結婚,在台中公開宴客,席開30多桌,也有傳統的迎娶儀式、拜別父母,雙方長輩親戚都有參與,邢秝淇說起過程雲淡風輕:「決定結婚後她(梁瑜玲)才跟家人出櫃,以前在她媽面前我們只是朋友,她媽突然鬆口說:『來提親吧!』我跟我媽選了日子就上台北提親。」邢秝淇說,以前媽媽對於他的同志身分避而不談,但後來覺得二人都30多歲了,主動說:「妳們是不是該結婚生小孩了?」媽媽在國際貿易公司上班,因此觀念比較開放,現在可以很坦然地說:「我女兒娶老婆而且有孩子了!」孩子目前4個半月,會哭會笑,我們去採訪時,小嬰兒要喝奶,梁瑜玲就自在地在我們面前哺乳,讓孩子在布罩下進餐。但奶水不夠,邢秝淇又趕忙去沖泡配方奶。「我太太很喜歡孩子,後來有機會知道日本這條線,很順利就成功了。我本來沒想過會有小孩,加上這不是一筆小數目,但踏出去了就會去做,她的家人也很贊成,所以我們有很多祝福。」2018年3月婚宴,二天後立刻飛去日本植入,短短幾天內完成二件人生大事,「我們選擇我的卵、她懷胎,因為希望孩子在血緣、法律上跟兩個人都有關係,捐精者有4國混血,我們選擇身高很高的,也略過金髮,選擇棕髮,學歷沒有挑,但特別選喜歡戶外活動、比較活潑的,因為我希望孩子的內心很強大,跟我一樣,不要人家講兩句就跳樓了。」邢秝淇出身單親家庭,從小由媽媽帶大,但個性獨立,勇敢做自己,「這是我自己的人生,不想配合大家眼光。」他覺得自己是男生,婚紗照中穿著西裝,也希望未來女兒叫自己「爸爸」。不怕孩子以後被歧視?「我不擔心,台灣還是有在進步,異性戀家庭也會遇到歧視,連這關都過不了怎麼在社會生存?必須要適應。如果給他很好的教育方式,讓他很獨立,以後就可以自己面對。」二人原本開串烤攤,目前為了養育孩子,收店專心在家帶孩子,客廳一角堆放著家庭代工雜物,育兒之餘還是要賺點外快。二人說,這幾個月帶小孩很有成就感,一直報名各種媽媽教室。即使在一起這個多年,還是很有熱戀的感覺,很少吵架,有空就去逛夜市約會,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現在多了一個女兒,他們的人生,又更完整了。更多鏡週刊報導【我是同志也是媽媽1】試管生下混血女兒 有血緣的前妻卻無法簽手術同意書【我是同志也是媽媽2】全身赤裸被父抽打 教養女兒過程驚覺童年創傷會複製【我是同志也是媽媽3】生養孩子像彌補缺愛的童年 諮商半年女兒終於肯喊媽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女優 現金板被抓 首席娛樂城 做愛成人貼圖 a片 自拍貼圖 ut聊天室 通博娛樂評價 全裸美女寫真集 sex免費影片 通博評價 信用版 炫海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無碼 080視訊聊天室 報牌 球版 香港六合彩 體育投注 成人漫畫 免費a片下載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九州娛樂 通博現金版 情色小說 嘟嘟成人網站 成人小說 免費a片下載 賭場黑名單 av性愛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推薦 成人網站 真人百家 賭金 成人文章 色情小說 賭神小古課程 nba投注 金合發 成人影城 九州現金版 首席娛樂城 九州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老子有錢 無碼性愛 體育投注 任你博娛樂城 全裸美女寫真集 財神娛樂城 視頻聊天室 性感影片 大發必發網 金順賽事 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hoya娛樂城 天下運動 博弈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聊天室 a片下載 炫海娛樂城 成人影城 財神娛樂 免費a片下載 168大發網 成人圖片 聖發娛樂城 a漫 h漫 現金板被抓 成人聊天室 色情小說 娛樂城推薦 通博評價 色情網站 信用版 現金版代理 成人貼圖區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影片 星城online 金合發 成人網站 日本a片卡通 賭金 天下現金 自慰視頻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戴子郎百家樂 運彩 現金版 北京賽車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做愛成人貼圖 成人小說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版 賭神小古課程 成人做愛 通博娛樂城 真人百家 北京賽車 淘金娛樂城 成人電影 賭神小古課程 報牌 a漫 成人光碟 mlb投注 自拍貼圖 玩運彩 香港六合彩 色情漫畫 六合彩 九州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註冊送 080視訊聊天室 性感影片 視訊聊天室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球版 h漫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評價 情色a片下載 情色論壇 星城online 通博在線娛樂 線上免費看a片 a片免費看 通博官方 現金版詐騙 博客網 任你博娛樂城 aio交友愛情館 財神現金網 運彩 金合發 hoya娛樂城 新的娛樂城 信用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團隊 娛樂城優惠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色情影片 線上博弈 168大發網 色情小說 財神娛樂評價 戴子郎 天下現金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評價 戴子郎投資學院 18成人網站 財神現金板 成人電影 現金板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 金順賽事 18成人網站 聊天室 色情小說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線上免費看a片 嘟嘟情人色網 通博 成人圖片 免費a片下載無碼 賭神小古學費 現金版 現金版怎麼做 a片免費看 做愛成人貼圖 視訊聊天室 威博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成人網站 博弈 星城娛樂 運彩現金 無碼性愛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免費a片下載 168大發網 九州現金網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性感影片 通博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mlb投注 娛樂城 運彩現金 賭博網站 戴子郎投資學院 炫海娛樂城 體育分析 色情漫畫 財神現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xxcato480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